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交易组织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8日下午,交易组织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易组织党支部书记龚太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龚太平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政治和战略高度,统揽全局、纵贯百年、远眺未来,深刻阐发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要要求,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品格、精神谱系、光荣传统、红色血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人民立场、复兴使命,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龚太平指出,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党的全部奋斗主题,牢牢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牢牢把握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郑重号召,牢牢把握勇于自我革命这一党的显著标志,始终保持强烈忧患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为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作出新的贡献。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掀起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宣传的热潮,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交易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体会和工作实际一一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党的领导,时刻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龚太平对党支部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