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应急厅窗口党支部参加省中心党史学习教育
重走红色路、重温红色情——践行两德精神、锤炼党性修养活动

近日,应急厅窗口党支部参加了由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委员会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重走红色路、重温红色情——践行两德精神、锤炼党性修养活动,参观了朱德同志故居、张思德纪念馆。

在朱德故居,党员同志向朱老总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过了一个深刻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在张思德纪念馆,大家有序参观,回顾了张思德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

此次实地见学让朱德同志忠诚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崇高精神,张思德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深深地植根于全体党员干部的心底,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革命先辈的伟大革命精神化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安全生产营商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