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铭记党史 坚定初心

——“重走红色路,重温红色情”专题活动

春江水暖,柳枝蹁跹,最美人间四月天。为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学习,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414-15日,交易评审支部五名党员同志积极响应中心党委组织的重走红色路,重温红色情专题活动,前往仪陇县朱德同志故居、张思德纪念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在朱德同志故居,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大家不禁回忆起自己入党时的情形,感到做一名党员的神圣和责任,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今天幸福的生活正是这些革命先辈用鲜血为我们铸就的,在这春光灿烂,莺飞草长的美好季节,我们饮水思源,要继承和发扬两德精神,追求真理,不忘初心,无限忠诚,光明磊落,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一生学习,一生向前。

通过此次活动,交易评审支部党员同志回顾红色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先辈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