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省市监局窗口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  祭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413-14日,省市监局窗口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34人前往彭州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雄缅怀先烈功勋,铭记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鲜红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职工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鞠躬、敬献鲜花,并参观每一位烈士事迹。

两名过政治生日党员同志与大家分享入党初心和参加活动感言,大家也纷纷表示,这次学党史,祭英雄党史教育入眼、入耳、入脑、入心,这些烈士奋不顾身为党和人民牺牲生命的崇高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鼓舞和激励我们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再一个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下一步:一要提升政治意识,打牢思想根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和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融入日常,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业务水平能力。二要强化服务意识,严守初心使命。把对烈士先辈的敬仰转化为企为民服好务、办好事的工作状态中,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落实只进一道门、最多跑一次的行政审批改革要求,持续推进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的政务服务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发展阶段、凝聚奋进之力,担当之责任,开创十四五规划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