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史学习教育

现场监督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省中心周末学习园地举办党史教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与历史启示》,拉开了省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为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和中心党委印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现场监督支部2021325日组织全处党员干部和职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安排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三本书。

学习会上,现场监督处党支部书记强调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要重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习,组织集中学,网上学、微信工作群交流学、参加中心举办的讲座学等,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深入了解和正确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