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研讨

民政窗口支部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民政窗口支部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民政窗口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上,支部书记林舸组织大家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传达了厅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和省中心党委专题宣讲会的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通过对党代会报告原原本本进行学习,全体党员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入地理解和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持续学习,力求学深悟透。支部全体党员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既要加强对省委全面战略部署中新思想、新理念的学习,又要不断总结省委推动工作落实落地的具体实践与方法;既要全面掌握全省工作部署中的重点要点难点,又要立足自身,以真抓实干落实亲民、为民、清正廉洁的表率。二是要以民为本,干好民政事业。要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同“五个民政”建设相结合、同优化窗口服务工作实际相结合,主动作为、提前谋划,不断找准窗口民政工作特点、把握为民服务标准底线,推动民政窗口服务迈上新台阶。三是要突出重点,确保工作成效。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实践在具体工作推进中,结合放管服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等专项重点工作,打造民政行政审批改革前沿平台,以实际行动助力实现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

民政窗口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