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研讨

省发改委窗口党支部参观学习先进单位党建文化活动

省发改委窗口党支部参观学习先进单位党建文化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汲取先进单位党建文化成果,开阔党务工作者视野,近日,省发改委窗口支部派员参加我委机关党办组织所属各支部到四川省检验检疫局、四川省交通厅航务局参观学习党务工作。

四川省检验检疫局、四川省交通厅航务局党办通过大量的珍贵照片、资料、实物,投影、成像等先进技术集中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并着重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党费收缴及管理使用、“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党员活动日制度落实等几个内容进行了详实的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对我窗口支部抓好党建工作、 “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提出了新的思考,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也为今后做好基层党务工作提供了很好地参考和借鉴。

省发改委窗口支部,今后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抓好窗口党建工作,有力促进窗口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发改窗口党支部

                          2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