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研讨

省中心赴交通运输厅航务管理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学习调研“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省中心赴交通运输厅航务管理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学习调研“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为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省中心党建工作水平,829日上午,省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带队前往交通运输厅、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学习调研“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在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勇及航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孝明的陪同下,航务管理局从“抓实、抓活、抓长”三个方面,向省中心一行介绍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情况,省中心一行边走边看边探讨,从大厅到廉政文化陈列室再到支部活动室,对航务局党组织建设、学习制度、党员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敬陆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航务局党建工作既扎实又有亮点,体现出了交通运输的行业特色,回去后将借鉴交通厅和航务管理局党建工作先进经验,提升省中心党建工作水平。同时张敬陆同志对交通厅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表示真诚感谢,期盼双方继续加强多层次交流沟通,共同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再上台阶。

随后,省中心一行学习考察了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机关党委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学习交流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情况。

中心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交易受理处、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