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学习研讨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930日,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办专题党课,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凡教授作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辅导报告。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同志主持学习会议。

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专题党课现场

 

会上,王凡教授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回顾历史--三次历史贡献、伟大飞跃和面向未来--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听课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后,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讨论王凡教授的报告精神,结合王凡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全面解读,结合工作实际,融会贯通,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心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来。二是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各党支部迅速行动,按阶段稳步推进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家要继续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把王凡教授的党课报告精神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今年重点工作,圆满完成本年度的工作任务。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