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住建厅行政审批处党支部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4日至311日,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省住建厅行政审批处第一时间掀起了学习两会精神,做新时代审批人的学习浪潮。

本次学习分为线上线下同步走,一方面行政审批处党支部于323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及部分条例文件;另一方面依托支部的微信学习群,每日推送两会精神学习资料,全处干部结合学习内容互相分享自己的所学、所见、所思、所得。

此次学习,全处干部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对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做出的深刻系统阐释为我们做好资质审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把握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是我们这一代审批人的责任和使命。

通过学习,全处干部进一步提高了资质审批工作是行业润滑剂、催化剂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夯实了服务人民、服务企业就是我们立命之本的思想根基。有效营造了在学习中交流、在交流中学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全处干部纷纷表示,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忠诚奉献、为住建行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