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自然资源厅窗口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20日,自然资源厅窗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就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形成推动发展强大合力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窗口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的落地落实。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求,全力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真抓实干,踏踏实实推动各项部署落细落实,不断提升自然资源政务服务质量和行政效能。要结合窗口职能职责、工作内容,主动思考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效推进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上来,以高质量自然资源工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