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自然资源厅窗口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227,自然资源厅窗口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组织窗口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凉山州金阳县“8·21”山洪灾害警示教育片《天灾犹可恕 人祸不可宥》。去年,金阳县“8·21”山洪灾害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明确要求全面开展调查,依法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对于警示片中反映出的山洪灾害组织避险不力、谎报瞒报等问题,令参会同志触目惊心、深入反思,纷纷结合身边的人和事谈感受、体会。

自然资源厅窗口党支部书记作了学习总结,指出要深刻汲取金阳“8·21”山洪灾害惨痛教训,围绕安全生产领域突出问题和作风不实、欺上瞒下等方面开展自查,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在工作和生活中贯彻落实实事求是的思路,举一反三完善制度机制,从源头上解决问题隐患,全力防范各类灾害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