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自然资源厅窗口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5日,自然资源厅政务窗口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有关文件,重点重温了党员标准及党员义务。在此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重点围绕个人在思想、学习、履职尽责、能力素质和模范作用等方面情况开展自评,实事求是肯定成绩,查找不足和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支部全体党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相互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聚焦主题、程序规范、严肃认真,达到了自我检视、帮助同志、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支部将进一步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学习借鉴、提炼总结好的党建工作经验,科学谋划2024年支部工作,着力建设特色鲜明的窗口党建品牌,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