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自然资源厅窗口党支部举办第一期清风讲堂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扎实推进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贯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12日,自然资源厅政务窗口党支部举办2024年第一期清风讲堂,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纪检委员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做学习解读,支部书记提贯彻落实要求。

修订后的《条例》共158条,与2018年《条例》相比,新增16条,修改76条。这次修订,是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表明了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释放了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强烈信号

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逐字逐句学原文,认真对照每一条款抓落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当好遵纪守法的表率,在自然资源政务服务工作中永葆清廉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