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组织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1225日上午,省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组织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处室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认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对于加快推进全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逐步缩小城乡发展差距,促进城乡共同繁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行政审批处要按照委党组的安排部署,围绕卫生健康强省建设目标,以法治化、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系统政务便民服务零跑腿行动,更加高效服务、务实便民,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对下步工作,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持之以恒抓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二要坚持学以致用,自觉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岁末年初,工作很忙,大家要抓好总结反思一年的工作,作大盘点,特别是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努力整改,对明年的工作要提出初步计划安排;三要抓好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工作、廉政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部署、同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对风险防控不能䟽忽大意,要自觉遵守纪律要求,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也做工作中的实干人,更做生活中的干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