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29,省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进行了专题学习,支部书记代表支委部紧扣主题、聚焦问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客观真诚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相互提醒、交流提高、既增进团结、又促进工作的目的。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支委在会前认真准备,拟制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支部书记与党员之间、支委与支委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征集党员干部意见建议;梳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资料,825日集中开展会前专题学习,查缺补漏;支委认真梳理总结、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党员从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全面检视、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保证组织生活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