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政务服务管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政务服务管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体党员进行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检视差距,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会上,支部书记徐曦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中,支部及支部党员坚持批评直接点问题、摆现象,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的原则,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主动照镜子、正衣冠,自我诊断,以坦诚相见的真诚帮助扯袖子”“揭盖子,形成9个查摆问题整改清单,使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深挖根源的良好功效,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政务服务管理党支部进一步深化了教育成果,增进了团结协作,提高了对党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增强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意识。通过查摆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自我改造、自我提高和自我完善,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切实从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加强建设,让主题教育成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