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自然资源厅政务窗口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8月4日,自然资源厅政务窗口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7月29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以及7月31日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是四川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对于我们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战略部署,更好把握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重点突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引。

会议要求,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始终铭记关怀、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一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统筹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无差别综合窗口改革、“一网通办”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持续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二要紧抓主题教育最后一个月的关键期,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从严从实整改问题,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深入推进调查研究,在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的基础上,持续推动调研成果转化,通过出台工作制度、完善审批系统、强化对市县业务指导等途径,进一步提升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行政审批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