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应急管理厅窗口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按照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和应急管理厅党委要求,应急管理厅窗口党支部分别于731日召开专题学习会、82日召开党员大会,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树立岗位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好应急管理政务服务工作。

会上,结合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一是细化完善省级行政许可审查窗口岗位工作清单,不断推动行政审批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二是进一步明晰分级审查权限,严格审批管理,强化委托监督,形成权责一致的审批体系。三是加强政务管理系统建设,做好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创新工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