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商务厅窗口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83日,商务厅审批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在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新闻视频后,支部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审批处全处同志逐一结合商务工作实际谈体会、话感悟。支部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把深刻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贯彻落实厅党组(扩大)会议相关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发展实效上,要立足商务审批工作实际,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四川构筑向西开放战略高地和参与国际竞争新基地的三方面工作着力点,深化行政审批和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三是要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个方面见到实效和十个是否的具体检验标准,认真准备专题组织生活会,着力提高政治能力、执行能力、服务能力、协作能力、拒腐防变能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