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市场监管局窗口党支部以学促干 感恩奋进

81日,省市场监管局窗口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会前通过支部第一时间推送资料学,党员主动原文自学,支委集中领学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总体安排》《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意见》等内容。使党员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融合到学习工作中,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省市场监管局窗口党支部作为服务群众窗口和政企沟通的连心桥,将牢记总书记重托,感恩奋进,树牢讲政治、建铁军,强监管、保安全,优服务、促发展的工作理念,担当作为、真枪实干,结合主题教育成果转换。一是推进审批服务智慧化建设,推动更多许可事项实现电子签章和全程电子化,开辟高频问答咨询专栏,探索主动提醒服务,保障企业申办行政许可更加便利化。二是推进审批全过程规范化建设,做好审批工作标准应用推广;推进行政审批档案标准化建设,实现同一事项在全省范围内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档案规范统一。三是积极宣传全省民营经济“1+2”政策,持续开展助企纾困走访服务,促进经营主体优化转型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