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自然资源厅服务窗口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深化学深悟透本领、筑牢思想根基、强化履职担当,725日,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窗口党支部书记以坚持人民至上,当好新时代政务服务赶考人为主题,为窗口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支部书记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重点从坚持人民至上坚持问题导向等方面进行讲解,整堂党课深入浅出、主题鲜明,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思考,为窗口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有益指导。

会议强调,政务窗口是服务人民群众、展示自然资源厅形象的第一线,必须精准把握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主线,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守正创新,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以践行服务宗旨、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为重点,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成效体现在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时效上,体现在窗口服务的日常言行上,以实际行动展示服务型政府、阳光型政府、廉洁型政府的良好形象。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添砖加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