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市场监管局窗口党支部开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主题党日活动

525下午省市场监管局窗口党支部在省政务服务大厅开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魏素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支部书记原文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党员干部职工逐一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服务窗口,认真践行总书记中国共产党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把为老百姓办了多少好事实事作为作为检验政绩的重要标准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对照支部周学习计划,一篇一篇读,逐句逐段悟,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深刻领悟坚持人民至上这一重要立场观点方法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权力观政绩观,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特别是近期综窗改革,要克服困难,在业务指导、系统建设和人员配备等方面支撑省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一窗进、一窗出改革,实现办事群众由一事跑多窗一窗办多事转变。坚持踏实作风,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根本评判标准,理清群众之所需,严格规范行政审批受理、审查、决定、送达等各环节流程,确保行政审批全过程依法有序进行。注重调查研究,了解掌握基层现状,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方法,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