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自然资源厅窗口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423日,自然资源厅政务窗口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书籍部分章节,重温了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支部书记要求,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结合起来,系统全面学习、一体贯通落实。要精准把握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主线,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守正创新,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以践行服务宗旨、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为重点,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成效体现在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时效上,体现在窗口服务的日常言行上

支部党员积极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并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以改革创新精神着力破解自然资源行政审批领域堵点、难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