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公安厅窗口开展

“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五四青年节之际,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5日,公安厅窗口组织青年民警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公安厅法制总队政委陈晓玲全程参加指导。

活动中,青年民警一行先后赴大运会水上项目举办场地省水上运动中心、新津公安分局执法办案中心、天府农业博览园等地调研,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生态文明建设、粮食安全等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感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新变化,全面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

陈晓玲政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又深情寄语青年,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陈晓玲政委要求,窗口全体青年民警要积极主动投入此次主题教育,坚持以知为行、知行合一,将思想伟力融入具体实践,坚决落实厅党委各项要求,做到政治坚定、朝气蓬勃、敢于担当、苦练本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开展工作,奋力谱写公安行政审批工作崭新篇章。

窗口青年民警一致表示,将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一以贯之一抓到底的恒心韧劲埋头苦干、担当实干、保持心在事上、身在事中的工作状态,砥砺知难而进、而不的奋精神,锤炼厉风行、立说立行的务实作风,涵养不畏寒苦、自得其芳的献品格充分挥青年主力军作用,奋力公安行政审批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