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卫健委行政审批处党支部重走长征路铸牢初心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中,414日省卫健委行政审批处党支部一行6人来到古蔺县太平古镇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青瓦石阶,吊楼林立,大家现场观摩了那场惊心动魄、精彩纷呈的四渡赤水行动展示,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追忆那段枪林弹雨、荡气回肠的戎马岁月,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大家缅怀之心和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了解众多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更加感受到长征之路的艰难困苦、长征精神的来之不易,更加敬佩毛主席指挥艺术的出神入化,更加感慨祖国发展的繁荣昌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步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就是要继承和弘扬好伟大的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弘扬和传承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红色基因,时时处处以身作则,模范带动,切实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想在前、冲在前、顶上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死的精神,焕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干劲,筑牢艰难困苦,冲锋有我的担当,奋力推进我省行政审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一流的四川卫生健康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