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市场监管局窗口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15日,省市场监管局窗口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严肃开展批评自我批评。

为扎实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按照省中心党委和省局机关党委要求,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制定《省市场监管局窗口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自我剖析、对照自查,支部书记、支委与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并作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随后按照团结批评团结,推动支部党员干部强化党性、凝聚向心力原则,全体党员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发言中,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开门见山、揭短亮丑、坦诚相对,相互批评都出于公心、敢于直言,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