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市场监管局窗口党支部深入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窗口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职工大会再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

会上,多名同志逐字逐句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党员代表结合实际工作从怎么看、怎么做等方面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通过再次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一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强大工作动力,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服务保障行市场监管系统政审批改革顺利推进。二是做好疫情防护情况下,大力发扬“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不讲条件、不计付出为窗口办事群众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精益求精、专业优质的做好行政审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党的二十大重申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时刻谨记不触防腐防变的“高压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勤弹“思想尘”,多思“贪欲害”,自觉净社交圈、社会圈、朋友圈,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