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市场监管局窗口党支部展开专题研讨党日活动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窗口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展开专题研讨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召开,是省委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四川落地落实的具体行动。全会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彰显了省委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的信心决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抓好学习宣传、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为企业群众办实事细化贯彻全会落实举措,对事关国计民生和疫情防控的相关事项开辟绿色通道、实行告知承诺、容缺后补、特事特办等快速服务,积极为企业提供远程指导咨询服务。二要以信息化提升行政许可便利化。加快推行行政审批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自建审批业务系统功能,探索开发企业端掌上办APP,审批信息短信告知、审批任务短信提示功能制定业务系统审批数据修改规则和权限,不断推动审批工作智能化便利化。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窗口纪律要求,切实做到严格依法依规、杜绝徇私越权,严格信息管理、杜绝泄露服务对象隐私,严格坚守岗位、积极热情服务、杜绝窗口腐败问题发生四要按照省市场监管稳经济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要求,不断深化审批改革,持续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提升服务质量效率,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推动我省民营经济实现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