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新时代政府采购工作新篇章—省政府采购中心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1117日,省政府采购中心组织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副主任马丹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邹艳萍、何波、邹建红、张影、谢泽荣、赵鑫等5名党员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张圣洁、雷颜阳同志领学《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部分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分享学习感悟。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一代给予热情鼓励、寄予殷切厚望,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采购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中心广大青年干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我省政府采购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加强领导,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新思想引领新发展,推动全省政府采购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狠抓学习培训,通过多种学习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着力增强学习的实效性,确保学习全覆盖、无遗漏、零死角。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政府采购工作全过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同抓好年末收官收尾工作、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谱写我省政府采购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