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学习新章程,“三定”强服务思想

111日,省市监局窗口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新旧内容对比,通过学原文、悟原理,深刻学习领会党章的内容和意义。

党员干部主动分享学习心得:一定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深刻把握对党和国家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对党组织和党员行为规范作出的新规定。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牢记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是党应尽的义务,任何时候都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利益,明白群众路线是铸就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 一定切实把党章和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时刻将群众愁难急盼置顶,做好全省行政审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统一省、市、县行政审批工作标准,规范市监系统行政审批行为、提升审批质量效率。作为窗口受理审批人员一定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新党章为指引做好行政审批工作,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认真履行审核把关职责、不断强化精准思维,坚持以法律为根据,以条例为准绳,保障办事企业得到公正、高效、便捷的办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