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

4月2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党支部在政务中心六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5个“必由之路” 和5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的重要论述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及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市场监管工作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设,结合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确定性意义,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按照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要求部署和职能职分责工,持续推进政务服务“川渝通办”第三批实现搭建,深化成德眉等7个中心城市承接省级行政审批事项成果,落实国家总局关于特种设备改革各项工作,细化四川省“一网通办”三年行动方案,与相关处室机密配合,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学习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粮食购销领域市场监管法律法规评述》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粮食购销领域系统性腐败的重要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粮食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关部署,认真学习粮食购销领域市场监管相关法律法规,提升思想认识。并高度重视省委巡视组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积极配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好关于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逐条细化工作责任,严把粮食购销企业执照准入审批关。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