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学精神 抓落实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近日,省市监窗口党支部在政务中心23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市场监管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廉洁意识,加强廉政警示学习与教育,抓好学用结合,推动以案促改,敲响拒腐防变警钟,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结合窗口腐败整治活动,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积极开展2022年窗口工作风险点排查,建立风险点台账并严格管制风险点;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等便民措施,营造浓厚的风清气正的氛围。强化工作作风转变,严格落实省局严、慎、细、实工作作风要求,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发生,对窗口工作人员实施行政审批的情况进行定期检查或不定期巡查,确保行政审批权力的正确行使。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守住为民、务实、清廉的职业底线;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