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交易受理大厅学习园地开课了!

428日下午,交易受理大厅学习园地在省中心交易受理支部党员活动室开课了。

学习园地计划每月开展一期,参加人员为交易受理处、省药招中心、驻场金融机构的窗口工作人员。这是交易受理处落实提能争优夯基行动,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能力、转变服务作风的务实之举。

首期课堂上,参加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省级政务服务大厅部门窗口考核实施细则》《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现场服务行为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细化了受理工作中遵守工作纪律、严格着装要求、维护现场秩序、保持环境整洁、增强服务意识的具体要求。通过集中学习,交易受理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切实提高了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窗口工作规范和要求,促进了工作水平提高、受理窗口形象提升。

课上,还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对疫情防控、场所安全管理、廉政风险防控、资金和信息安全、网络舆情、保密管理等工作进一步进行了明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