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按照中心党委及省局机关党委《关于2021年基层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党支部于202237日在省政务中心2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认真开展了党员间谈心谈话。会上,支部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述职,并按照通知要求作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各党员逐一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每名党员严肃认真、思想斗争客观公正进行了自我剖析。大家在发言中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不仅把问题讲清楚,而且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行动上、思想上、作风上提议,弄细弄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强调,一要牢记初心,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口号落实到行政审批工作中,加强与企业群众的有效沟通,多为企业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二要提升能力素质,严于律己,怀有责任心,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窗口作风。三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定不移推动行政审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服务优、形象好的一流行政审批工作队伍,以最好的姿态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