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坚守意识形态阵地  提升政务服务

——省市监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党员职工大会

114日省市监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党员职工大会,党支部书记刘传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是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并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在思想认识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做到把党中央对意识形态的各项要求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坚守阵地,强化利企便民服务,打造党建+贴心服务窗口服务标准,巩固工作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畅通智能服务通办渠道,激发了党员队伍的活力和干劲提高党的意识形态传播能力。精准研判,加强思想引领和宣传教育,强化窗口服务台和展板阵地宣传作用,持续营造积极向上的宣传氛围,牢牢占据舆论引导及思想引领,传播正能量,做好意识形态稳定研判,把握规律,精准研判;做好疫情防控,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