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应急厅窗口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应急厅窗口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应急厅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彤进行专题辅导,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基本情况,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成果,探讨交流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重要论断。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力量、学出工作本领。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落实“五个一”系列活动。要深化学习教育,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积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座谈交流。要坚持知行合一,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具体实践。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对照年度目标、工作要求、时间进度对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全面梳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监督检查,确保目标完成。要保持工作的延续性和连续性,持续推动重点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开展工作创新探索,高质量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切实加强党建、党风廉政、保密和意识形态等工作,切忌将手中的权力变为权利,要强化服务意识,持续反对“四风”,守住底线红线。

急厅窗口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宣讲,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