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政务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政务管理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彬主持,省中心政务管理党支部党员,省水利厅、省贸促会驻窗口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五个方面总结了百年奋斗历史意义,从十个坚持总结了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陈彬同志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半截皮带:见证铁心跟党走的信仰》,生动诠释了红军长征精神,激励支部党员在工作中攻坚克难,勇挑重担。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催人奋进,新的赶考路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脚步。作为一名政务服务工作者,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务服务工作中,推动放管服改革、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等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