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市监局窗口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7日,省市监局窗口党支部在政务服务中心64号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我党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是中国进入强起来新时代之后的集结号与动员令。全会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一要紧跟国家政策方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以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模式,学在前、做在前,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窗口大厅制作宣传板报,向群众与企业深入宣传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读原文、悟原理,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历史经验转化为指导实践、开拓进取的动力和源泉。要紧密结合新时代赋予政务服务和省市场监管行政审批的职责任务,找准工作的立足点、关键点、切入点和着力点,为企业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窗口服务,真正让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