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关心关怀   情暖重阳

——省中心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同志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以及全国老龄工作会议精神,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有关精神并组织开展讨论。老同志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老龄工作的重视,对老同志的关心,将自觉学习新知识,发挥余热,不断充实自己,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中心专职党委副书记张敬陆到会指导并要求离退休处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融入到服务管理老干部工作的全过程,牢固树立为老情怀,倾注爱老之情,真正做老同志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重阳节当天,离退人员工作处前往享受副省级待遇的离休干部李坤同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转达了中心党委的关心问候,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家属一定要照顾好生活起居,有困难及时向组织提出。李坤同志表示,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现在国家对老同志很好,中心党委重视老干部工作,我们尽量做到不给组织添麻烦。

会上,离退休处向老同志通报了省中心近期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