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林草局窗口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2020年工作要点

近日,省林业和草原局窗口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川办发〔2020〕31号)文件精神。

会上,首席代表对2019年及2-4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窗口工作进行了简要梳理及总结,组织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四川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今后工作要围绕全省工作要点进行梳理,层层落实责任,有效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一是要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切实保障省重点项目、生猪养殖供地,推进各行业复工复产等一系列政务服务便民举措。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行政审批、会审会签、队伍建设、干部培养、责任追究、失信惩戒等制度,落实责任,做到依法依规审批。三是强化派驻人员的培养,开展多元化学习,鼓励窗口工作人员积极走出去,开展深入调研,主动服务,实地了解行政审批事项堵点难点。四是做好廉政教育及安全生产教育,要以“依法、服务”为宗旨,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严防廉政风险,公平公正开展审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