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进企业排忧解难——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党支部“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党支部认真践行《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的相关要求,集中组织4月入党的党员同志开展“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进企业排忧解难”为主题的“政治生日”活动,共走访企业12户,送达许可证书8张,解决企业困难15件。

优普能源技术公司负责人拿到送来的《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不停地的说:要不是审批效率这么快,我们企业复工新项目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年前优普能源技术公司引进了新模具生产线,没想到受疫情影响,迟迟得不到验收,如果一直耽搁下去,对公司的影响不堪设想;中国人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草市街支行行长拉着赵调研员的手说“非常感谢你们在特殊时期帮我们解忧排惑,增加经营范围后,我们也能更方便为其他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资金保障。”

为帮助企业解决审批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党员同志主动担当,冲锋在前,每位党员干部做好线上线下咨询服务、审批服务、发挥职能整合优势,全力打通应急审批绿色通道倡导昼夜服务模式,白天助力现场核查夜晚加快审核资料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员,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力争减少疫情对四川企业发展的影响。


 

 


  (市场监管局窗口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