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林草局窗口疫情期间全力服务省重点项目建设

近日,省林草局窗口收到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制发的宜宾至威信高速公路(四川境)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并第一时间通知业主缴费取件。

宜宾至威信高速公路(四川境)项目是宜宾经云南省威信、镇雄至贵州省毕节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省高网规划新增10条省级高速公路通道之一,是2019年和2020的省重点建设项目。省林业和草原局驻省政务大厅窗口严格按照《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建设项目使用林草地保障和自然保护地准入工作的通知》(川林资函〔2020〕88号)要求,指导该项目业主办理先行使用林地备案,允许其“边建边报”。指导业主通过网上申请整体项目使用林地行政许可,邮寄相关报件材料,预约办理。省林草局窗口针对该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即到即受即审,安排专人对接,积极沟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提速审批,做好了疫情期间为国家和省重点项目建设使用林地的保障工作。

 

(省林业和草原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