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党员树先锋  植树添新绿

——市场监管局窗口党支部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省市场监管局为贯彻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关于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继续发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共建美丽四川、美好家园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支部党员同志既防疫又植树,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用实际行动确保植树活动的有效开展。

 42日上午,窗口党支部在刘传诗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挥锄铲土、扶苗填土、压实浇水,龙泉山上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积极响应了省直机关工委与省林草局组织开展的2020年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现场植树劳动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支部党员们的劳动,不仅为改善生态环境再添新绿;同时更好地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共建美好家园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