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药监局窗口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3日下午,省药监局窗口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建平同志到会督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窗口党支部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检视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差距的问题及整改推进情况,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激发“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持续抓好服务意识不强问题整治,努力推动药品监管政务服务迈上新台阶。支部处级以上党员曾继奎、李卫宏、黄顺英等3名同志,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同志逐一对3位同志开展了批评。

陈建平同志强调,药监局窗口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务实、真实、扎实,今后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加强同志间相互关心和帮助,打造既有战斗力又和谐温暖的团队;要保持工作激情和热情,契合“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思考如何为民服务,坚持不懈地提高政务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