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住建厅行政审批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819日下午,行政审批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支部书记,处长代弋戈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委员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按照要求重点查摆“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检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接下来要进一步梳理分析问题,抓好整改提高,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最后,支部书记,处长代弋戈传达学习了厅党组及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