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9日上午,省市监局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刘传诗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分别从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学习清华书记来局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等六个方面,为全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刘传诗书记要求,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加强业务能力提升,按照“四讲四有”要求,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市场监管行政审批工作再上新台阶。

课后,支部参会党员对支部书记的讲课进行了测评,好评率81.25%,紧接着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内政治生活警示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剖析》等材料,并就“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