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第六小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各支部部分党员干部轮流集中学习

7月10日,第六学习小组(公安厅窗口党支部、司法厅窗口党支部、农业厅窗口党支部、卫健委窗口党支部、广电局窗口党支部)按照制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根据窗口工作特点,第六小组组织各支部部分党员干部轮流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第六小组牵头人公安厅窗口党支部书记石小平同志主持并组织上党课。学习中,石小平同志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主题上了一堂深刻党课,详细阐述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和八个明确等具体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窗口党员要带领非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始终保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刮骨疗毒,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要按照党的十九大要求,努力增强八个本领,大幅度提高为党和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在窗口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扎实实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锐意进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做出新成绩、展现新作为,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接待办事群众,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争先创优,使窗口工作提速增效,方便群众,服务社会,宁可我们麻烦百次,不让群众麻烦一次,真正做到群众“最多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