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学习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学习会议


2019年7月16日下午,省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学习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召集人、交易受理党支部书记陈卫东主持。交易受理处、交易组织处、现场监督处三个支部共14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强华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建设美丽中国”全文。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强华作了重点发言,他首先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结合工作实际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他还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各自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他强调,学习小组全体党员同志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谈思路、讲举措,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结合《全省公共资源进场交易工作规范》的出台、结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活动,有效推动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会议召集人、交易受理党支部书记陈卫东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计划作出了部署,要求每位党员都要对照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