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发改委窗口找差距、抓落实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认真检视自身差距,抓好整改落实,6月28日,省发改委窗口支部召集成都市发改委窗口、青羊区发改局窗口、青羊区行政审批局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就当前窗口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成都市发改委窗口负责人提出了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服务、完善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功能布局、加强审批事项事中事后监管、强化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等10条意见;青羊区发改局窗口、青羊区行政审批局相关人员也就困扰基层的问题和想法进行了交流。

省发改委窗口支部书记李秀康会上强调:找差距、抓落实就是要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和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的要求,进行整改落实。群众的事无小事,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不实不严的作风,切实提高和加强为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服务能力。要加强各区县行政审批工作的指导,帮助解决在行政审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为企业投资项目提供又好又快服务。